來自高雄的黃老師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個貓塔
要像下面這個一樣的...
http://shop.yumetenpo.jp/goods/goodsList.jsp?st=cat-tower.jp&category=1:1&action=category
網頁來自日本,尊重人家的智慧財產權,請大家自己連過去看...

報了材料費和工資後
黃老師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還說除了工資外
再送我一瓶我的最愛.....
衝著這句話
我跟她說
好...真乾脆....不收你交通費....還下高雄給你組到好....

就這樣...
因為趕工的關係
很多過程都沒有拍相片
沒關係
講重點

材料的部分
水管一次要買12尺  $330  (很大一支還有剩)
最上面的旋轉固定五金  $200 (鋁質)
這次嘗試用塑膠貼皮把水管包起來
因為我有請黃老師要自己貼麻繩...
板材加貼皮加大小螺絲釘我看也要 $1000 吧...
黃老師 
我沒騙你啦
你真的有賺到啦

這是在高雄黃老師家組好的樣子


這個是上方固定用的五金
用旋轉就會往上頂的方式來固定它

 




這是我從黃老師手中接到的大禮物
也是阿龍最愛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下面的相片是黃老師之後傳給我的
因為我去她家那一天
她的貓咪很害羞
躲在椅下面不肯出來
我只好請黃老師有空再拍給我看...



結束前
跟木工同好交流一下
如何用路達(Router)洗一個直徑16公分的圓呢
答案是利用Router的固定夾
倒過來使用
這個在使用說明書裡面都有提到...
正所謂...江湖一點訣..而已啦...

還是不懂的看圖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