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來自台南跟阿龍同樣住安南區的簡先生

有一天

這位在安南區開安親班的簡先生打電話給我

說他想學木工

我說...那你有空過來看看吧!!!

結果他還真有心要學

一有空就過來....

直到有一天

突然跟我講

阿龍...我買新房子了...想要自己來....

嗯....那就這樣辦吧!!!!

所需要的料先在工寮先準備好....

順便練習一下使用鑿刀(影中人均為簡先生本人)

j1.jpg

接下來把東西搬上阿龍的福斯....小狼狗....

j2.jpg

用釘槍先做組合

j3.jpg

然後再用螺絲釘加強

j4.jpg

塗上白膠(看拿的手勢就知道是新手了.....)

j5.jpg

南部的木工都是整包拿來用擠的
不像北部的師父是拿刷子來刷的....

釘上背板....

j6.jpg

大功告成....

j7.jpg

他真的很得意...我沒騙你

這樣就完成了嗎

當然不是啦...

貼皮就留給他慢慢去貼了

因為阿龍要回家去吃飯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