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剪頭髮的朋友做了一個鏡台

1.JPG 

重點不在鏡台上
看看....

2.JPG 


Wharfedale CRS 3
Hand Made in England
自從大陸變成世界工廠之後
這種東西就越來越少了....

4.JPG 

Denon DRA345R
是我買的第一台擴大機


讓阿龍想起到台北去唸書的日子
在那個沒有線上遊戲的年代
聽音樂成了最大的休閒娛樂

順便講一個小故事好了
大約在五、六年前
阿龍去台北朋友的音響店幫忙
有一天
阿龍和朋友去信義區的某大樓安裝卡拉ok伴唱機
後來才知道
那裡溫世仁先生的太太住的地方
因為那時候溫先生剛過世
溫太太從國外回來處理事情
公司裡面的人怕她太悶
所以就到店裡來吩咐一套卡啦ok

溫太太對我們很和善
等我和我朋友把線拉好後
還對唱了一段那時很紅的"情深深"給她聽

最讓我難忘的是
就在我們準備穿鞋要離開的時候
溫太太竟然拿出一仟元
還跟我們說

"給你們拿去買餅吃".....
我跟我朋友連忙對她說..."謝謝"
後來從網路知道
溫夫人也在2007年走了...

我朋友說錢要一半分我
我說不要
我要店裡面的那一顆Pioneer
我車子裡面的它
就是這麼來的.....

5.JPG 

跟我的愛車很配吧!!!

6.JPG 


好了....回來...

7.JPG 
朋友是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
她說..要做到不能做為止
根據統計
在臺灣大約有十萬人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
如果你在台南....
如果你也有類風濕性關節炎...
如果你也正好想剪頭髮...
去她店裡坐坐吧!!!!
錢小姐   0931-882551

既然是朋友
那就不收錢了....

你知道的....阿龍的最愛....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