犢...就是小牛啦...
所以人家說...初生之犢不畏虎

小八打給我
說她接了朋友店面要裝潢的案子

第一次來的朋友
可以先去看...之前我所寫的...小八
http://tw.myblog.yahoo.com/uk8008/article?mid=175&prev=223&next=164

來自台北的小八
有著南部人少見的衝勁...
拿著她所畫的3D圖
和她拿手的招牌設計圖
在很熱很熱的大太陽底下
一次又一次的來找阿龍做討論

在這個案子裡
阿龍做的部份不多
一個天花板..一面牆壁...一片門
很普通...沒什麼好說的...

m1.jpg

做好之後
才是問題
坪數不多
沒什麼油漆師父願意接
只好找來
住阿龍家附近的油漆師父...阿明師
拜託他來幫個忙...

m2.jpg

油漆真的不輕鬆
看阿明的頭髮就知道了
都被噴漆給染白了...

m3.jpg

這麼好的師父
那裡找呢?
來電話留給你...
0929-030262(阿明)

接下來是阿龍的另一個好朋友要登場
同樣也是住在阿龍家附近的玻璃師父...卓董..
卓董這個人很風趣
工作時會帶他老婆出來一起幫忙

m4.jpg

最讓阿龍感動的是
他真的很照顧他老婆

只帶一隻電風扇...
都給他老婆吹
結果...自己流汗流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m5.jpg

來放大圖片來給大家看看...

m6.jpg

做到一半
跑到我旁邊
偷偷跟我說
阿龍...看在你面子上...鏡子這個角的裁切...送給你
我在外面幫人切......要多收500...

m7.jpg

謝謝...啦...
這麼好的師父
那裡有的找呢?
來...一樣
電話留給你...
0936-378887(卓董)
06-2565779

喔...還有
卓董...你自己釀的梅酒...真的很好喝...比CHOYA還甜喔.....

網友問阿龍
你都介紹工作給別人
那你做什麼?

問得好...
當然是背起割草機
去幫阿龍的阿公割草啦...

長得比人還高的草看過沒...

m8.jpg

身為本田宗一郎忠實信徒的我
割草機當然也要選Honda囉....

m9.jpg

4行程的Honda GX-35
和我之前用的二行程割草機比較起來

1.聲音比較小
2.機油不是添加的...是要用更換的
3.動力輸出沒有二行程的平順

不過
Honda 引擎的聲音
還真的是....比較好聽....

今天的文章有點長
謝謝觀賞....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