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一直相信....
要到"神的領域"去做事
是要有很"深"的緣份才行的.....

有一天早上醒來
發現手機有一個未接來電
號碼有印象
卻又記不起來...到底是誰???

回撥過去....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說是要介紹工作給我
那我就....過去了解一下了.....

見面的陳大哥跟我解釋說...
因為八八風災進水了
所以需要修補矽酸鈣板和踢腳板上去

 

g01.jpg

站在莊嚴的十字圖像前
我突然明白.....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大"師傅....是不可能來接這"小"工程的啊....

所以...雖然跟阿龍本家的信仰不同...
就當做是被"借調"來的吧!!!!

陳大哥問我...那你...要算多少??
嗯...果然是第一天認識我阿龍的....
我就回陳大哥說..
沒關係...等我做好....你給多少...我就收多少...

就這樣...到神的領域..做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g02.jpg 

做的過程中
我對我的助手開玩笑的說....
漢祥(我的得力助手)...我們多做一些好事...
下輩子...搞不好出生到阿拉伯國家去當王子....
就可以開著閃亮亮跑車到處去玩了....

才說著說著...馬上就被木心板的細小木頭給刺進去手裡面了....
痛到說不出話來...
拔很久才弄出來...
果然...
在神的領域...是不可以開玩笑的....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學阿龍....
有心做功德...便是無功德...

 

g03.jpg 

朕登基以來,修佛寺,造佛像,抄寫經卷,供養僧侶無數(梁武帝)

 

g04.jpg 

敢問大師,朕有何功德?

 

g05.jpg 

無功無德(達磨)

 

g06.jpg 

那要做什麼樣的事,才算是有功德呢?....(詳情請看DVD,便知分曉)

以上圖片來自達磨祖師傳DVD(如有侵權,請通知我取下,謝謝)
那...這麼好看的片子那裡有在賣呢??
來...阿龍報給你知
在這裡
http://store.pchome.com.tw/y_bottle/M01515421.htm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賞
感恩....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