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補習班的莊董問我? 俢改好? 還是做新的好?

我說 : 看你啦 !!  我都好 !!

莊董思考了二個月....最後終於決定...

用改的好了....

那...就開始吧!!!

先把門挖個洞...裝玻璃...

d1.jpg

在這裡感謝賣玻璃的好朋友..卓董

看在阿龍面子上

一片也來裝...

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可以回頭去看阿龍之前寫的優秀玻璃師父...卓董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uk8008/article?mid=237&prev=246&next=-1

接下來要改的是...門口的書櫃

D2.jpg

把下面的開口...轉向後面去....

再來是把不同高度的書櫃

b3.jpg

加上門片和抽屜,改成一樣的高度

b4.jpg

最後...只有這個含收納櫃的椅子是新做的

N1.jpg

嗯...打完收工....

莊董問我...有沒有好的油漆師父可以介紹的??

我說...那我叫我表弟來跟你估一下好了...

之後表弟跟我說...莊董有叫他來漆油漆....

我: 嗯....那..感情..好....

果然....

表弟第一天上工...一早就打電話給我...

哥哥...怎麼辦?....我調的顏色...莊董都不滿意...

傻小子...

莊董之前是ICI塗料駐新加坡的研發主管

摸漆摸了幾十年了

你....踢到鐵板...被打槍也是應該的

你...還小

讓你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好

不過...

表弟傻歸傻...還蠻認真的...

來...看看他完成的樣子

e1.jpg

如果你剛好有需油漆師父...

不妨年輕人一個機會

0910-642593 小小吳

y1.jpg

 


感謝您的觀賞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