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留言問我....想不想做他們家的裝潢

我回他...你們家有點大...我請阿義師來幫你...

01.jpg

第一次和阿義師見面...是在安平某醫生的豪宅

星期日的下午.........一個人在做最後的修飾

第二次和阿義師見面

晚上九點的工地......還是一個人加班在趕工

不是請不起師父......而是為了堅持品質

這次到網友的小豪宅去看阿義師

02.jpg 

在這二個小時裡

就看他為了一個小層板

磨了又修...修了再磨

超龜毛的...說他是A咖,也不為過....


那...阿龍呢....你跑那去了...

阿龍在這裡啦......

03.jpg 


經過柑仔店...忍不住停下車來拍一張...

裡面還有塑膠罐裝的糖果和餅干.....


師妹(我們南區職訓木工班後期的學員)

問我...有個單親媽媽...想開店..可不可以過來幫忙

錢不多...

我說好

可不可以欠著....

我說沒問題

04.jpg 


原本是車庫租下來要做店面...

05.jpg 

後面廁所上方是要給小朋友睡覺的地方....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好朋友漢祥...熱情的來幫忙...

雖然最後因為對"幫忙"的認知有異見...

所以並不是由阿龍來完成...

也沒關係啦...

成功不必在我....不是嗎?

在這裡推薦一部好漫畫

王牌酒保(尖端出版社)

06.jpg 

同樣的

阿龍選擇的是木工的人生

所以.........你知道的....

有需要幫忙...再找我....

 

感謝大家的觀賞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