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幫幫忙...果然又是抄來的標題...


話說....有一天阿龍接到一通電話...

x先生:阿龍,聽說你有在拆裝潢,明天過來我家看看吧!!

阿龍    :好啊 !! 貴姓? 住哪?

x先生:姓黃...住台南ooxx路....


-------- 隔 天  -------

阿龍    :請問黃先生在嗎? (按門鈴....)

黃先生:你是阿龍....呃...你是....

阿龍    :呃...我....我是....

黃先生:你是南二中的....隔壁班的...對吧!!!

阿龍    :隔你個頭啦...我是你同班同學啦!!! 

            你忘記了...我們同班的還有在銀行的黃oo和在台北教書的蘇xx......

黃同學:對ㄏㄡ....你真的是我同班同學...啊你怎麼在做這個?

阿龍    :廢話少說....好好的裝潢為什麼要拆?

黃同學:好啦...老實告訴你....我做生意失敗...房子被法拍...我不甘心...
       
            所以我寧可把裝潢拆了...也不要留給別人....(咬牙切齒....義憤填膺)

阿龍  :同學...暫且息怒...

            你這個裝潢是做固定的...拆下來就壞了....

            不如我把門片和層板拆下帶走... 

             他如果還要用...自然會再請工人來做...

             他如果不要用...也會請人來拆除....如此一來還省了垃圾清運費..  

黃同學:好..此計甚好...

 

--------  結果  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

突然....電話又來了...

黃同學:阿龍...快來...明天銀行要點交了....

阿龍   :哇哩咧.....

        (我人可是在樹林ㄟ....詳情請參考前篇---我在樹林的日子...)

         連結在此 ---> http://tw.myblog.yahoo.com/uk8008/article?mid=312&prev=-1&next=286

        好啦 !! 好啦 !! 為了你 ......放下手邊的工作...


來...請大家看圖吧....

 

01.jpg 

門片層板拆光光....

 

02.jpg 

抽屜也不留給你....

 

03.jpg 

連窗簾也帶走...

在此感謝好朋友漢祥來相助....


漢祥偷偷問我...這次的行動...要收費嗎?

我回答他...唉..同學今日蒙難...我們就當作是幫忙好了....(二中幫幫忙....瞭了嗎?)

黃同學

樹林 --> 台南 --> 樹林    來回油錢  $1600

16張回數票                          $640

我都給你記在牆壁上了....

等你有一天東山再起...大口喝酒吃肉的同時

別忘了留一碗湯給阿龍啊.....


感謝大家的觀賞...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