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1年11月

飛魚的 Jimmy 打電話給阿龍

說"阿媽的寫真集"弄好了....

 

阿龍心裡OS說...哇!!還真的是等很久了...

回想起一年前...

 

Jimmy 跟阿龍說..他想要學木工

阿龍很爽快的回他說...

好啊!!我教你木工,Jimmy..你幫我拍照...

不過,要把我拍成"大帥哥"...

我要拿來放在部落格上

看能不能夠吸引一些熟女客戶...嘿嘿!!!

 

沒想到 Jimmy 面有菜色的說..

"阿龍,你長這樣,要拍成帥哥,還真的是有難度"

"你要不要先去韓國找那些人造人的整形醫生先幫你整一下!!!"

阿龍一聽,臉都綠了。心想,真有這麼糟嗎???

這時,Jimmy 又說了,"不過,我可以幫你阿媽拍照喔!!!"

阿龍心想,"嘸魚蝦嗎好..."

" ok,deal"..."一言為定"

 

 


就這樣...

Jimmy 找拍婚紗剩餘的空檔來找阿龍學木工...

 

 01.jpg

裁板,釘箱...樣樣都來...

 

02.jpg 

木子的地板,小溪的隔間...

 

 

之後,我們在 2011年寒冷的一月初

找一個 Jimmy 比較有空的時間,

拍阿媽去菜市場買菜的照片。

 03.jpg

04.jpg


雖然是跟阿龍交換的條件,

Jimmy 還是拍的很認真,

認真到阿龍都不敢靠過去跟他講話...

 

 05.jpg

06.jpg

 

Jimmy 拍阿媽

阿龍拍 Jimmy 拍阿媽

 

 07.jpg

咻一下~~~11個月過去了

阿媽終於看到自己的寫真集...

很開心的笑著說...你看...臉皮這麼皺...嘸好看啦!!!

 

喂!!!  Jimmy不是我在說....

你的對比調得太 Over 了啦!!!!

 

08.jpg 

最後,

阿龍還很厚臉皮,硬凹 Jimmy 在寫真集後面簽名!!!

Jimmy 簽完名後,很感傷的說...

"當年..我應該也幫我阿媽拍一本寫真集的說..."

 

 

 


如果你對  飛魚記憶美術館 有興趣  www.wretch.cc/blog/huei70101

如果你對  木子 有興趣  http://2010muzi.blogspot.com/

 

感謝你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