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台南老字號的伊林美甲又要搬家了,
租房子來開店是很辛苦的,
有人說,這是城市新佃農,
努力工作來付佃(店)租,
房東(地主)今天不高興,
叫你搬就得搬,
沒有第二句話好說....

 伊林的蒲老師是這麼對阿龍說的...
"阿龍,熟歸熟..."
"價錢還是要比別人家報的便宜才行!!!"

當然沒問題...
您是美女又是老顧客,
馬上享有雙重的絕對優惠價!!!

 
做水電的表弟一聽到阿龍接到木工的部份,
馬上就打電話來抱怨...

"喂!!!老哥,你很不夠意思喔!!!"
"自己弟弟在做水電,也不會幫忙推薦一下"

小弟,不是老哥我愛說你...
你每次價錢都報得比別人高,
叫我怎麼好推薦你呢?


"喂!!!老哥,一分錢一分貨"
"像電線,我可是都用一線品牌在施工"
"不會像有些人拿喇叭線來冒充"


什麼,有這種事!!!
你老哥我做了這麼多喇叭,
還不知道喇叭線可以拿來當做電線用!!!

不過,聽你這麼一說,
上次在客人家裡看到層板燈裡的電線,
上面印的字,的確是有一點不一樣,
你來幫我看一看,是不是這東西....


美美的層板燈

 01.jpg

裡面用的白扁線...
咦!!!上面怎麼是印" SPEAKER WIRE"呢!!!

02.jpg


字太小了看不清楚是吧!!!
來,阿龍再放大一點給你們看清楚!!!

 

那,小弟,用這樣規格的電線會有怎麼樣的問題呢??
"老哥,沒有常識一定要多看電視"
"這電視老早就播過了..."
"我把它再找出來,給你長長知識..."

 Youtube上的民視異言堂(黑心電纜線)

 

 


在聽完水電弟弟的說明之後,
阿龍連忙把弟弟介紹給蒲老師認識認識...
當然,
弟弟見到蒲老師的美貌之後,驚為天人
優惠價錢,給的比阿龍還要爽快!!!

06.jpg


蒲老師的個性節儉,
還吩咐阿龍把舊門片回收再利用!!!

 03.jpg

弟弟價錢估得太低,連助手都請不起。
蒲老師二話不說,在旁邊當起小助手來!!!

 07.jpg

認真在工作的弟弟....

 08.jpg

正式開店的前一晚...
小弟,這麼晚了...
老哥先回去了
五金跟把手,這些小東西就交給你,
你跟蒲老師"兩人"慢慢的整理啊!!!

10.jpg

(阿龍自己心中OS,真是貼心的好老哥啊!!!)

 

***以上內容均屬虛構....與現實人物、團體無關***

 

如果你對伊林美甲有興趣:

http://tw.myblog.yahoo.com/elin-nail

 

如果台南地區有水電需求的朋友

請加我小弟的 FB (美女加FB享超級優惠價)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31578855


或直接打手機

阿志 0913-636736

 

 

感謝你們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