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阿龍回來台南以後

接手了老妹的兜風S

在完全沒有保養的照顧下

車殼壞了用膠布貼了就上

在馬錶壞掉之前所能跑出的極速是40公里/小時

想當年,兜風也算一代名駒...

沒看過的小朋友,還有已經遺忘的老朋友

讓阿龍找兩段古早廣告來讓你們瞧一瞧...

 

 

 

 

 

 

雖然還可以騎

但是速度慢到連阿龍都受不了

想說是該牽一台新車的時候了

不過,

阿龍的機車好朋友"阿翊"跑到恆春去開機車店

詳情請見阿龍早年所寫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uk8008/article?mid=1204&prev=1282&next=930&l=f&fid=5

阿龍忍不住打電話去跟阿翊抱怨

『阿...是要叫我跑到恆春去牽車嗎???』

『龍哥...你馬幫幫忙...我叫台南的朋友牽給你就好了!!!』

是厚...

阿龍趕緊去"小7"領了三千塊現金

馬上到南信車業找"阿誌"訂車

 

02

 

才隔一天,車就到了

阿龍當然是開開心心的騎回家了

 

03


不到兩個禮拜

阿龍騎著小兜風又來到了南信車業

阿誌問說怎麼了???

阿龍抱怨說...

『騎新車都接不到案子』

『人家還以為做木工賺很大』

『阿誌,你還是把我的小兜風修好吧!!!』

 

 04

 

阿誌乖乖的幫阿龍換了普利還有皮帶

阿龍在旁邊又開始抱怨了...

『阿誌,你馬幫幫忙,馬錶線沒換,沒速度,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修好???』

阿誌又乖乖的幫阿龍拆儀錶板

『阿誌,你怎麼知道兜風拆儀錶板時,要先拆方向燈???』

『龍哥,我的第一台摩托車,就是兜風,你說呢!!!』

『喔...難怪我看你在摸我車的時候特別有感情...原來是這樣啊!!!』


修好之後,極速已經回復到60公里/小時

又可以繼續兜風了,真開心...


好師傅推薦給大家

有機車問題,找阿誌就沒錯

地址在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02號

 

如果你對南信車業有興趣

可以幫忙在臉書按個讚!!!

http://www.facebook.com/KYMCONS2012

 

 

感謝你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以上內容均屬虛構....與現實人物、團體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