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最近阿龍接到一通客人要求估價的電話,

到了現場後,

客人突然問說....

『阿龍,你我素昧平生,要我怎麼相信你???』

怎麼相信你???...怎麼相信你???....怎麼相信你???...

就像是 Trance 裡的 Loops 一樣,

在阿龍的腦袋裡面開始"跳針"了起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客人!!!

 

 


這時,在阿龍小小的腦袋裡...忽然浮現了一個人名出來..."阿榮兄"

 

阿榮兄自己開了一間公司在高雄,

主力是身心障礙輔具設備,

還有無障礙環境設計施工,

這次因為接了台南公家單位的工程,

要請阿龍代為施工

 

01

 

阿龍原本不是很想接,

第一,公家單位的請款難...

第二,公家單位的驗收超級龜毛...

不過,在阿榮兄大力拍胸脯的保證下

承諾完工後,會馬上付清尾款

阿龍還是接了這個案子

 

02


果然,公家負責人

對施工細節要求超多的

還好有阿榮兄幫忙講話

總算把這工程順利完成

 

要請尾款時,

阿龍才發現,

當初款項的總和算錯了,

竟然多請了二萬元!!!

 

拿了多請的尾款去還阿榮兄

阿龍不禁抱怨說...

『阿榮兄,你馬幫幫忙,請款單拿到手,你也對一下吧!!!』

阿榮兄只是笑笑的說

『沒關係,因為...我相信你啊!!!!』

 

我相信你啊!!!...我相信你啊!!!...我相信你啊!!!...

就像是 Trance 裡的 Loops 一樣

在阿龍的腦袋裡面又開始"跳針"了起來....

 


靠!!!....早知道,這錢就收在阿龍口袋裡面就好了...

正當,這邪惡的貪念在阿龍腦袋裡面開始成長、茁壯時

突然又想起了....阿嬤出門前的交代

『乖孫啊!!!要記得下班後繞去田裡頭割幾條絲瓜回來!!!』

『阿嬤已經買好蛤蜊,晚上煮絲瓜湯來吃,乖孫你說好不好啊!!!』

 03

 


***以上內容"真的"均屬虛構....與現實人物、團體"完全"無關***

 

 

如果你對阿榮兄的康靚有限公司有興趣


公司網站在這裡

http://www.comedream.com/


FB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A%B7%E9%9D%9A%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19201418169500


感謝你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