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民族路 

台南服飾店的一級戰區 

在這裡要找到停車位,非常的困難 

阿龍只好騎著戰馬來做工.... 

 

 01

中午剛過後不久 

林老闆開著他的超跑來巡工地 

『阿龍,你的摩托車,帥喔!!!』 

『林老闆,你又愛說笑了....』

 

阿龍心想 

真要不吃不喝,敲敲打打個好幾十年, 

才買得起你那一台超跑哩!!!

 

染一頭金髮的林老闆 

年輕又多金

讓人完全看不出來 

是擁有兩間個性服飾店 

的幕後大老闆

   

聽說....他以前是台南知名樂團的主唱 

聽說....他以前自己作詞作曲兼自拍MV 

聽說....他以前還發行過CD

聽說....他離開音樂界 

是為了一個...."女人"

 

 03  

 (圖片取自SOUL ROOM官網)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店面裝修 

後來才知道樓上打算經營民宿 

完工後一個月, 

林老闆邀請阿龍參觀他的民宿

 

 

 

 04

 05

 06

(圖片取自SOUL ROOM官網)

 

 『這些都是我女朋友的設計,連傢俱擺飾都是她親自去挑選的!!』 

阿龍看了很是感動 

拍了拍林老闆的肩膀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你會這麼愛她了!!!』 

『這....真的是真愛啊~~~~』

 

 

 07

 

要離開前 

林老闆拿了個小福袋給阿龍 

『阿龍,這裡面有我的專輯cd跟當年的團服』 

『如果有一天,我再上台唱歌,你一定要來喔!!!』 

阿龍眼眶泛淚、握著林老闆的雙手 

『沒問題,我一定會穿上團服,在台下幫你們加油的!!!』

 

  

 

如果你對SOUL ROOM (靈魂公寓) 有興趣

https://www.facebook.com/soulroom.tainan?fref=ts

 

  

PS...阿龍做木工的讀者 

只要在電話預約時說出"林老闆你好帥"的通關秘語 

即可獲贈"精美神秘小禮物"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

 

 

***以上內容"真的"均屬虛構....與現實人物、團體"完全"無關***

  

感謝你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最愛伏特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